鲁信集团召开深化“倒计时”改革攻坚行动调度会议

2020-06-23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近日,鲁信集团召开深化“倒计时”改革攻坚行动调度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倒计时”改革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党委副书记邹丽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经理王飚传达了省委深化国企改革专题会议和省国资委深化省属企业“倒计时”改革攻坚行动调度会议精神。山东国信、山东金融资产、鲁信创投、鲁信实业、山东油气等5家权属公司做现场交流发言,其他单位作书面交流。李玮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围绕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解决集团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迫切需要广大干部员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加快国企“倒计时”改革的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勇于创新,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战略引领,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省级金融控股集团;要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要聚焦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优化内部治理,进一步提升集团管控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为推进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通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和营造改革氛围等,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倒计时”改革攻坚各项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鲁信贡献。

  鲁信集团领导、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有关同志、集团总部各部室、各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