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改革转型创新训练营”举行首轮选拔测试

2020-03-12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7日上午,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改革转型创新训练营”选拔工作开展首轮测试,公司218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线上笔试测验。通过笔试人员将参加人才测评、半结构化面试等选拔环节,最终将有30人进入训练营接受专业培训和学习。 

   

  鲁商发展2020年度“改革转型创新训练营”选拔工作于2月中旬启动,公司专门成立鲁商发展改革转型创新训练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鲁商发展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首席战略官,鲁商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衍峰任组长。训练营组建后,赵衍峰还将担任训练营营长。 

  此次“训练营”面向公司富有创新意识的85后青年干部员工进行选拔。通过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前期发动,公司218名青年员工踊跃报名。 

  为保证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专业,此次选拔工作特聘请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全程负责。鉴于疫情防控需求,此次笔试创新形式,采用在线考试系统答题,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国企改革、创新、转型等方面,旨在考察应试人员对改革、转型、创新的理解和思考。 

  鲁商发展“改革转型创新训练营”组建的目的,是选出一批有专业素养、有创新意识、有敬业精神、能力突出、业绩突出的“三有两突出”业务骨干入营培养,为公司改革创新发展输送人才。 

  1月17日,鲁商发展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赵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鲁商集团的“创新年”,是鲁商发展的“改革创新年”,鲁商发展要在2019年改革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改革和创新。要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年轻化、国际化的团队,树立起“速决、速行、速成”的工作作风,为公司转型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