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高级别管线钢订单提前交付

2020-06-12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于近日提前完成连云港某制管有限公司的紧急订单,为用户钢管厂卷管提供了充足时间,为今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5月10日,连云港某制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紧急求援,急需1000余吨L485M钢板,用于中石化青宁输气管道项目最后一公里的管道铺设,要求月底前完成。该订单厚度为26.2毫米,技术要求较高。日照公司4300mm产线自投产以来,从未生产过如此厚规格的高级别管线钢。营销总公司日照调整部就此订单组织召开技术评审和生产协调会。专人负责对生产进度进行实时监控,实施全流程跟踪。中厚板厂生产技术室与科技质量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完成轧制工艺设计。经过两轮试制,达到批量生产条件。历用10天时间,就完成了1000吨L485M厚规格高韧性管线钢的设计、试制、工艺优化和批量轧制生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