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2018年度业绩沟通会在香港开幕

2019-04-02 12:24: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9日,山东黄金2018年度业绩沟通会在香港开幕。会议向与会分析师及投资者介绍了山东黄金2018年度经营业绩和取得的亮点工作。

    山东黄金管理层和与会的分析师、投资者交流了贝拉德罗金矿的运营管理、山东黄金2018年度的盈利情况和财务表现、国内矿山的生产运营及黄金未来价格走势等重要关注点,表示山东黄金未来将进一步优化存量、做好增量,提高产出能力和产出规模,加大国际化的并购步伐,积极拓展优质资源,全面深化与两地市场合作,继续谱写山东黄金发展的新华章。与会投资者表示,通过本次沟通会,对行业发展、公司运营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充分肯定了贝拉德罗金矿的发展规划,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和业绩增长充满信心。瑞士银行、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麦格理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中植资本国际有限公司、Orient Capital等多家投资机构70余人参加此次业绩沟通会。(文章来源:山东黄金)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