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关工委工作经验入选全省企业经验汇编

2019-12-27 13: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近日,山东黄金集团关工委工作经验入选全省《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100例》。 

  集团党委按照“以党建带关建,以关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健全组织体系,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主任、现任党委常委和退休干部为副主任的关心下一代员会每年度制定工作要点,对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组织退休老同志担任“五老”志愿者,组建“五老”宣讲团,教育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爱岗;加强青年员工技能提升,推行“导师带徒”、老技术专家“传技艺、教绝活”等活动,为青年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丰富的学习资源;高度重视红色文化教育,挖掘、传承红色基因,玲珑金矿红色教育基地先后成为省国资委、省关工委“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全省《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100例》共选取了109家企业综合、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关爱活动、社会责任等5方面介绍各企业的工作经验。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