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云而来”——中国重汽线上直播闪亮广交会

2020-06-30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近日,中国重汽的“云”上直播窗口涌进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博物馆、展厅、生产线,直播中的一个个实地场景让人目不暇接。

  “与一般参展商播放的企业宣传片不同,我们的直播注重实景展示。在博物馆,我们展现中国重汽厚重的历史积淀;在展厅,可以介绍优势主打产品;而走进生产线,则让客户看到我们规范、严谨的生产流程,提高对产品的信赖度。”中国重汽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12场云直播中,中国重汽海外销售人员在集团园区、济南卡车制造部、济南轻卡制造部等实地场景,与线上海外客户远程互动,解答问题。

  广交会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贸易展览会,每年分春、秋两届在广州举办。2020年受全球疫情形势影响,原定于今年4月15日举办的春季(第127届)广交会推迟至6月15日,且63年来首次改为线上举办。包括中国重汽在内的各参展商,纷纷开辟线上展示渠道,用全新的方式,向来自全世界的客户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