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泰山保险进行7小时8分钟公益直播

2020-07-09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7月8日,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泰山保险进行了持续7小时8分钟的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同心同行,泰山保险以线上宣传保险知识这种方式,和大家在一起。

  直播活动自15:00开始,不间断直播至晚间22:08,直播过程中,泰山保险工作人员在抖音直播间和山东文艺广播的主播一起,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为大众介绍保险知识、普及风险防范理念。泰山保险车险部、非车险部、健康险事业部、客户服务部、电子商务部、营销管理部的金融专家介绍了各类险种,并通过快问快答、趣味挑战等方式回答网友的提问。活动中还邀请了山东省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王春亭、山东省著名青年歌唱家李美丽、资深汽车服务顾问等社会知名人士参与直播,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今年保险日的主题,普及保险知识,增强风险意识。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还有一个重要主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以各种健身运动形式转化为微信步数进行捐赠,最终向甘肃、广西、贵州等八个省份生成保险扶贫项目。泰山保险本次直播也邀请到WJR跳绳世界杯赛中斩获3金3银2铜的济南小学生高睿希等爱心健康达人,通过运动,呼吁公众“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带动更多人去做公益、做扶贫,践行社会责任。

  本次7.8公益直播活动从开始人气就直线上升,抖音2小时播放量近万次,闪电新闻客户端3小时播放量突破20万人次,直播间里点赞不断。泰山保险各分支机构也举行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我们在一起,一7来8。(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