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总部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2019-08-01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7月24日下午,山钢集团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廉政教育展览统展示了我国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传统,展示了我们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以及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在宣誓厅,面对党旗,参观廉政教育展览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报告厅,参加活动的同志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圈之祸》。参观廉政教育展览之后,大家表示,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魅力山钢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