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走访慰问山东黄金老党员

2020-01-15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3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看望慰问了山东黄金老党员、离休干部王恒利,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 

   

  张斌同志在与张恒利交流中谈到,广大老干部是国资国企系统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国资国企系统在深化改革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与老党员、老干部对企业的关心支持、献计献策密不可分。张斌同志代表国资委党委对老党员、老干部为省属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改革发展,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自身特长,为国资国企改革建言献策,作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黄金老党员、离休干部王恒利对省国资委党委、山东黄金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继续为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余热。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