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集团召开“大水网工程”专场招聘会暨第九批高端人才面试专场

2020-07-06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治水决策部署,实现“根治水患、防止干旱”的总体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全省大水网工程建设,水发集团全资组建“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为我省重大水利工程的落地建设提供了组织保障。 

  为扎实推进调水公司组建工作,集团组织人事部将人才保障放到首位,提供高端智力支持,于7月5日举办“大水网工程”专场招聘会暨第九批高端人才面试专场,面向全国筛选了30名候选人,经过精准匹配和岗位价值评估,最终确定参与本次面试的候选人共8名,均为硕士以上学历,以知名企业高端人才为主,专业知识从业背景符合调水公司发展需要。本次面试以组织人事部、用人单位、第三方外部专家组成考官团,从企业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状况、过往工作业绩达成、发展潜力和岗位价值匹配等多维度对候选人进行了遴选和面试。

  把“大水网”工程交予水发集团,是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对于水发工作的全面认可及十年“发展模式”的肯定。2020年是山东“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水发集团新十年发展的元年。屹立在第二个“黄金十年”的起跑线上,水发集团一定做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保障工作,广开渠道,多措并举,五湖四海聚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为山东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水发集团定将践行国企担当,永做改革先锋,让企业发展与高端人才储备同频共振,为山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水发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