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旅游集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01-21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解决员工实际困难,1月17日开始,省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浩及班子成员和各部室、单位负责人深入基层,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老党员、驻外党务工作人员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困难职工。 

  李浩代表公司党委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新年问候。“身体还好吗?”每到一处,李浩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感动于党员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并对驻外人员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党员同志们表示,时刻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为公司发展增砖添瓦。交谈中,李浩悉心听取了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走访慰问使大家感受到鲁商大家庭的温暖。在泉城大酒店员工李显平的家中,领导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积极配合治疗,以乐观心态面对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困难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增强了勇气和信心,一致表示,今后要以更大的干劲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声问候驱寒意,浓浓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银座旅游集团将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始终将困难党员和职工的冷暖记挂心上,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切实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起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