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守护、全心为您! 银座旅游上线传染性疾病防控手册

2020-03-16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酒店餐饮业遭遇重击。面对“大考”,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旅游)迅速行动,全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国企担当。为确保客人与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经营,银座旅游编撰推出《银座旅游集团传染性疾病防疫手册》(以下简称《防疫手册》)。 

 

  《防疫手册》以“五个必须”为指导原则,以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为防治工作要求,以最终实现“零死角、全覆盖”为目标,在省级三甲医院专家团队的指导下,融合旗下酒店的防疫和服务实战经验,从应急预案、防疫措施、出现疫情时应对措施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明确了酒店房务部、餐饮部、工程部、市场营销部等部门的防疫规范及操作细则,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防疫手册》对酒店业职能部门应对急性传染病及重大防控级别疾病的运营实务提供了全面、权威的指导,对长效预防疾病传染具有实践意义。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