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济宁金乡天兴店盛大开业

2019-12-26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1日,银座济宁金乡天兴店隆重开业。银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鑫,金乡县副县长王建文,县政协副主席、商贸物流区管委会主任张思宝出席仪式。 

  金乡天兴店是银座集团在济宁地区开办的第12家门店,由银座集团与金乡华光集团联袂打造,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精品社区超市店。这也是银座集团加快改革创新、不断适应市场消费升级需求的新探索。 

  开业当天,店内以生鲜优惠、会员专享活动为主导,增加9D电影、粘墙蹦床、试吃试饮、免费爆米花领取、免费手机充电站等顾客体验模式。作为银座济宁地区系统内第一家1.5模板的精品超市门店,金乡天兴店开业当天销售收入达30.28万元,取得开门红。 

  今后,门店将创新经营模式,开展优质服务,以卓越的品质和专业化、精细化的标准积极服务广大消费者,为集团发展和当地商业繁荣、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乡县商务局、金乡街道、华光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