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会见山东重工潍柴青年科技英雄团队家属

2019-07-26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7月25日上午,在潍柴科技创新发展暨科技奖励大会召开前,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会见了潍柴青年科技英雄团队家属,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敬意。 

  在谭旭光陪同下,凌文与潍柴青年科技英雄团队家属亲切交流,他表示,潍柴现已成为我国国企改革的典范,也是落实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的一面旗帜。潍柴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全体潍柴人奋力拼搏、激情工作的结果,其中潍柴青年科技英雄团队更是发扬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助力潍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科技高峰,取得了耀眼的科技创新成就。 

  凌文代表省政府向潍柴青年科技英雄团队表示敬意,并向培养出潍柴青年科技英雄团队的父母和在背后默默支持英雄工作的妻子表示敬意。他要求潍柴集团党委、工会要照顾好英雄的家属,让英雄的父母老有所养,让英雄的后代幼有所育。同时,他希望省国资委党委及宣传部门认真总结潍柴青年科技英雄团队事迹,提炼英雄团队可歌可泣的壮举,让英雄团队的精神进一步感召全省国企青年员工奋发有为,勇攀科技高峰,并激励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无旁骛攻主业,为潍柴动力奔腾不息、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