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了解到,1月30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主持召开委党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年初一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部署和1月27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1月26日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纪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有关处室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确定由委领导带队,组成11个督查组,对省属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重点是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制建立落实情况,企业复工防控措施安排情况,省属企业重点人员疫情排查情况,企业服务窗口、人员密集区域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医疗医药企业应急物资生产保障情况,交通运输等企业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省属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对社会、对职工都承担重要责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扎扎实实把防控工作做到实处。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依法防治,科学防治;要因企制宜,分类应对;要坚决落实值班值守和疫情报告制度;要统筹安排,加强领导,科学督导。 

  省国资委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