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全省国资监管业务培训班

2019-12-26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十条意见》文件落实。12月24日-27日,省国资委在山东省委党校举办了全省国资监管业务培训。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绪超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孙建昌参加开班式。 

  

  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系统学习国资监管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总结交流国资监管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如何做好全省国资统一监管后半篇文章,加快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学习,也有国资实务讲授,还有实地参观践学。为提升培训层次和质量,专门邀请了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的领导、省直机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及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的专家授课,委里有关业务处室讲解国资监管实务,集体组织到浪潮集团实地考察践学。课余时间,组织了国资监管应知应会业务考试和国资监管经验交流研讨。 

  各市县国资监管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