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到鲁商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0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12月19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省属企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团长张斌,到鲁商集团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张斌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13项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权威精辟、深入浅出、鼓舞人心的解读,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斌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个奇迹。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张斌表示,去年以来,鲁商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倒计时”改革,取得了喜人成绩。希望鲁商集团能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不断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主持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