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与济宁市签署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05 09:00: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近日,山东能源集团与济宁市人民政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能源大厦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的具体行动,也是共谋地企融合发展新未来、构建地企合作共赢新格局的实际举措。山东能源集团将进一步融入济宁战略布局,依托济宁独有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独特的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找准合作共赢契合点,广泛拓展合作空间,全力支持济宁市产业转型发展及各区县园区建设,加大煤炭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链条延伸,培育发展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打造符合地企双方战略布局的优势产业集群,形成地企共建共享、共荣共进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