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热力集团公司举行安全教育培训体验中心揭牌仪式

2021-05-24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24日讯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网站了解到,2021年5月19日下午,淄博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教育培训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在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帅,市热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市热力集团公司一直坚守安全底线,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构建“双预控”机制,实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信息化管理,实现安全生产责任零事故目标。安全教育培训体验中心是集团公司立足新时期安全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和供热企业实际建设的综合性、体验式安全教育培训平台,将在未来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中发挥突出作用。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帅,市热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德刚共同为淄博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教育培训体验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体验了该中心的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区”、“实操式培训体验区”、“虚拟现实沉浸式培训区安全会议培训教育中心共同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本网记者)

   

   

   

  揭牌仪式

   

  领导合照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