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投二更募集信息,专用账户数量由增变减

2024-03-22 15:19:44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山财经记者 长风

  两次更正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募集资金专用监管账户从1个增加到6个再减少到4个,近日,滨州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滨州城投”)的两次更正声明引发市场关注。

  3月7日,滨州城投披露2024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本期中期票据基础发行规模0亿,发行规模上限5.8亿元,发行期限 3+2年,募集资金专用监管账户为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新城支行。

  3月8日,滨州城投发布更正说明,将募集资金专用监管账户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新城支行1户,变更为6户,新增的5户分别是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滨城支行、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

  不过仅过了一周,滨州城投3月14日再度发布二次更正说明,将募集资金专用监管账户从6户调整为4户,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此番被删除的两个账户是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

  公开信息显示,滨州城投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本3亿元,大股东为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滨州市国资委,截至2023年3月末,公司资产总额297.23亿元,净资产 122.85亿元。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滨州募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