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网西干线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06-23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近日,山东油气与中石油管道局工程公司、聊城财信公司在济南签署山东管网西干线项目合作协议,鲁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栋,中石油管道局常务副总经理陈庆勋,聊城市副市长成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山东管网西干线项目是省内重点基础设施工程,被列入2020年山东省政府274个“补短板,强弱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项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山东油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鲁信集团董事会秘书、山东油气党委书记、董事长鲁玉栋,中石油管道局燃气分公司经理李林,聊城财信董事长任海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签约各方表示将在省能源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中央企业、省管企业、地方国企各自优势,为稳定能源供应、保障能源安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签约仪式由山东油气总经理王晋主持。鲁信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庆民、山东油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合作签约方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