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在兖矿集团举办全省企业自主评价工作会

2019-12-26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12月24日,在兖矿集团召开全省企业自主评价工作座谈会暨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举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复东,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茂瑞,兖矿集团副总经理陈峰教,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崔京建出席培训班开班活动。据了解,今年,山东省启动开展了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试点工作,进一步畅通技能人才上升通道,为企业职工技能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标志着我省技能人才评价实现了由政府主导向用人单位自主的转变。培训班的举办也是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我省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企业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方面主体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