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鲁粮集团“粮库智能化升级助力夏粮收购”

2019-07-22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近日,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7月17日,山东新闻联播播报“山东:粮库智能化升级助力夏粮收购”,新闻报道了“在夏粮收购期间,山东仅用一个月就完成了省级储备粮11.67万吨的入库任务,进度快于去年同期”,同时采访报道了鲁粮集团所属齐河国家储备库粮库智能化建设工作。鲁粮集团作为承担我省全部省级储备粮轮换任务的省管一级企业始终贯彻落实好省国资委、省粮食和储备局各项工作部署,履行好服务军需民食、保障粮食安全职责使命。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鲁粮集团把打赢夏粮收购攻坚战作为“守初心、担使命”重要载体,各承储单位深入贯彻集团责任储粮、科技储粮、廉洁储粮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细化管理措施,加大科技创新、筑牢廉洁防线,履行好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仅用23天就完成了原计划50天完成的全部省级储备粮11.67万吨的入库任务,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