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承办车用材料性能测试与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

2019-05-15 2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记者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为促进材料基础产业与汽车、零部件设计制造层面的交流与提升,助力汽车产业绿色升级,5月7日至8日,山钢集团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携手承办的第四届车用材料性能测试与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日照召开。研讨会以“创新引领发展,构建科技磐石”为主题,来自国内外汽车、钢铁和材料行业的40余位业界精英,解读产业前沿技术。 

  近年来,山钢集团积极构建同汽车产业链的全方位联系,成立专业的冷/热轧汽车用钢开发技术团队和用户应用服务团队,建立了包括高速拉伸试验机等专用汽车用钢性能检测、扫描电镜、电子探针等汽车用钢微观检测等设备设施齐全的研发实验室,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成立汽车用钢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等。目前,山钢初步形成镀锌、连退等规格齐全、性能稳定的汽车用钢产品群。(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