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属企业四川党建工作综合协作区成立会议暨驻外党建协作区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2018-12-28 11:06: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6日,山东省属企业四川党建工作综合协作区成立会议暨驻外党建协作区工作交流会议在成都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樊军首先对山东省属企业各驻外党建协作区两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党建协作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成员单位尤其是秘书长、副秘书长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要进一步抓好结合文章,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强化沟通交流,共同提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驻外省属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洪斌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各协作区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共同为山东省属企业四川党建工作综合协作区党建水平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属企业驻上海、深圳、内蒙古鄂尔多斯、新疆、北京5个协作区秘书长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