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2018-11-26 10:16: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山东菏泽民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正式批复菏泽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

  菏泽机场本期工程满足年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5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1条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主降方向设置I类精密进近系统;建设1万平方米航站楼和9个机位的站坪,建设1座塔台和14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空管、供油、供电、消防救援等设施。项目总投资18.23亿元,其中国家发改委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3.12亿元,民航局安排民航发展基金6.3亿元,山东省政府安排财政资金1亿元。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均采用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招标。

  菏泽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标志着菏泽机场前期手续基本完成,机场项目由前期筹备阶段转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