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投公司参加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座谈会并作大会发言

2018-11-26 09:12: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近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任务。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汇报了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工作进展情况,3家中央企业和5家地方国有企业(包括山东国投)等企业交流了试点工作情况。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部分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企业,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和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洪同志代表山东国投公司作了大会发言,从“以资本运营优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资产管理优势做好处僵治亏工作”、“强化功能定位,不断增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管控能力”和“坚持党的领导,打造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国企特色治理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国投公司的做法和体会。在汇报交流中,突出了公司服务山东实体经济发展、扎实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科学设计权力清单保障党的领导等做法,受到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和与会人员的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韩黟瞳